正向家長運動--「玩轉親子樂」巡迴展覽

日期: 13/06/2022

教育局在 2020年 6月 開展「 正向家長運動 」,一直透過 廣泛和多元化的宣 傳渠道推廣正向家長教育,幫助家長建立正向思維,宣揚正確教養子女的方法和態度,從而提家長正面和樂觀的心態,幫助子女有效學習及快樂成長。「 正向家長運動」的親善大使「媽咪 Light」和「爹哋 Light」以及兩位家庭成員( 仔仔「暖笠笠」和囡囡「亮晶晶」)組成「 Light家庭」,一起透過不同活動向家長及公眾推廣正向家長教育 。

 由2022年 6月 至 8月,「 Light家庭」將走訪各個展覽場地,透過專題展板與家長分享「 點解玩 」和「 點樣玩 」。巡迴展覽除了設有精彩影片播放及以「 Light 家庭」為主題的照相區外 , 更會派發 「玩轉親子樂」 親子桌上遊戲 。 場內所有  活動費用全免,紀念品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。 此外 ,「玩轉親子樂」的專題展板亦會於多個公共屋邨巡迴展出。

「玩轉親子樂」巡迴展覽的最新資訊,以及上述資源均已上載到教育局「家長智 Net」網頁,歡迎家長瀏覽。

https://www.parent.edu.hk

Top